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
当前位置:首页 > 协会简介 > 协会介绍

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情况介绍

 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4月,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许可,民政局登记,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区性社会团体。协会自成立以来,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加强业务建设,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自治区民政厅的指导下,在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的大力支持下,联合全区造价咨询企业及各方力量,坚持双向服务,促进企业转换经营机制,建立现代企业制度,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,为促使我区造价咨询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

一、协会主要职能

  主要从事理论、政策研究,学术、经验交流,业务、人才培训,信息、咨询服务等工作。

二、组织机构

  本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,会员代表大会每届四年。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,在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协会开展日常工作,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。截止今年执行的是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章程。

 

三、会员情况

 协会会员包括单位会员、个人会员。

四、协会经费来源

 1.会费;

 2.有关单位的赞助(暂无);

 3.政府各有关部门委托的专项研究经费(暂无);

 4.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或服务的收入;

 5.利息;

 6.其他合法收入(暂无)。

 竭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。

友情链接
          
版权所有: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      电话:0951-5016712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访客数总量

地址: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,建设大厦5楼

您在这里可以找到: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、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、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、宁夏建设工程造价、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,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,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,造价协会管理制度。